简体中文

SCROLL

ABOUT PENEFIT

关于派菲

派菲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Penefit International Co., Ltd. (以下简称派菲国际),创立于2015年。公司成立6年来,已获得美国HALO自然光环、美国BIXBI、德国Pets Nature以及英国Lily’s Kitchen的中国(大陆)区域代理权。致力于拓展进口品牌资源、维护现有代理品牌生态以及港澳地区业务运营。2017年,派菲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授权深圳派菲爱宠贸易有限公司负责Halo、catzfinefood中国大陆区域品牌运营;2020年,派菲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授权深圳派菲爱宠贸易有限公司负责Lily's Kitchen中国大陆区域品牌运营,2023年,派菲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授权深圳派菲爱宠贸易有限公司负责BIXBI中国大陆区域品牌运营,成功构建了在中国内地市场经销优质高端进口宠物食品品牌产品的各种渠道。其中包括921家淘宝客户(包含天猫、天猫国际),125家京东店铺,349家线下(包含实体店、猫咖、公司),526家猫舍。

COMPANY CULTURE

企业文化

关注提高中国宠物福利

Enrich pets' benefitsthrough Penefit in China

Penefit的内涵为pet's benefit,旨在为中国宠物谋福利。
公司三位创始人中的两位都有超过10年的欧美生活经验,
在那里他们充分吸纳了科学先进的养宠理念,并希望能够将这些优质的理念及宠物产品带回中国。
派菲爱宠拥有专业的运营及服务团队,为国内经销商提供——推广、仓储、物流、售后;
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后等优质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养宠的快乐,让宠物远离疾病与痛苦,拥有高品质的生活。

Founders team

创始团队

Penefit International Co., Ltd.由两位资深的宠物爱好者2015年筹划创建,并于2016年在香港注册成立, 创始人在欧美生活超过10年,都有超过10年的养宠经验。公司致力于将欧美优质的养宠理念以及优质的宠物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树立其品牌价值。

Vivian Li 李静娴

创始人/总经理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与工程双学位
在华为(财富500强)拥有10年的
品牌和销售渠道管理经验
领导了一支由100人组成的团队

Joe Wang 汪泽浩

创始人/总经理
负责公司供应链管理
英国拉夫堡大学产品设计与制造硕士
7年以上的国际贸易业务经验
熟悉进出口贸易规则
精通供应链运作模式规划设计及相关资源整合

企业成长历程

MILESTONE Skip
2015
筹划创建
曾在欧美生活,有超过10年的养宠经验
超过5年的宠物繁育经验
超过10年的世界五百强的工作经验
全年销售额300万美金
成为PETS NATURE 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地区独家经销商
成为EVANGER’S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
成为美国HALO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地区独家经销商
2017
2018
全年销售额600万美金
成为美国CANIDAE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经销商
成为美国VET‘S BEST中国大陆地区线上经销商
全年销售额1250万美金
成为美国SOLID GOLD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
成为美国VITAL ESSENTIALS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
2019
2020
全年销售额3000万美金
成为英国LILY‘S KITCHEN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地区独家经销商
成为美国NULO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地区独家经销商